close

再次回到WWT課室,看到牆上貼滿了海報,有Love NoteEMBAMind Mapping 自我對話原則….等等海報,特別是看到那一張主持人表,好多新夥伴加入WWT的行列,期盼今天上課碰出的火花。

上午的主持人是小羅(元俊),一開始就把氣氛炒熱起來了,介紹今天上午的主講師,也是我們WWT的祖師爺,他的風趣、幽默、機智更是我學習的對象----李勝隆老師。魅力表達之優秀的主持人”是今天上午的主題,透過隆哥的講解示範,讓我又複習了一次”主持人的天龍八部”(還記得我那一期是辣椒姐姐上的,奠定了我主持技巧的基礎),看到新學員非常認真的學習、練習與分享,特別是站在台上展演時,好像看到他們站在舞台上發光發熱,感覺到好興奮。

IMG_6295.JPG 

下午換我有三分鐘短短的上場機會---BIO,在超人營這是最基本的卻也是最重要的一個自我介紹的方式,雖然練習過很多次,也正式上台介紹過,這一次還是很緊張,不過這次我發現了一個秘密:如果觀眾的回應和我預期中不一樣,會打亂我的步驟。這是我要快速修正的地方。

IMG_6269.JPG 

下午Anita 播放三部影片給我們看,一直特別喜歡Anita的導引,每次都會帶給我心中很大的衝擊,因為看影片,不在只是看與知道,更多的時候是用心去感受與學習,讓自己的生活可以更美好。

IMG_6305.JPG 

下午由冠諭主持,她站在台上就是非常魅力十足,在她的介紹下,幫我把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,接下來要玩遊戲,還沒開始就已經成功一半了,在此非常感謝她。遊戲有多好玩看我們的照片就知道了。

IMG_6326.JPG 

最後的close session每次都很感人,也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個時間,因為我們大家都很努力的一起學習與成長,此時此刻可以聽到彼此最真摯的心聲,也是給我們彼此鼓勵與支持的時間,感謝所有參與今天課程的行政人員、講師群及WWT 08期的夥伴們帶給我一個美好的回憶,也祝WWT 08期畢業展圓滿成功。

更多照片請點擊: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.tw/learnone99/WWTNo804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Win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